馮太

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

寫於2017

在多年前,我求神給我一個事奉的機會,希望與有違規行為的青少年和家人同行。因為我曾經歷傷痛,明白他們的艱難。直至2009年,阿叔問我曾否想過學習事奉,助己助人。我回家禱告,與家人商量,得到他們的支持。在同年九月我開始了半職同工的工作。

 

除了家長義工的基本工作外,我會參與家訪,也會在平日入村關顧弟兄,更會支援患病的弟兄和家人,例如到家中和醫院探訪。若時間配合,我們會陪伴家人覆診,希望成為他們的同行者。我們希望他們能感受主的愛,認識信仰。

 

不知不覺我已服事了八年,當中經歷了神的真實。祂愛得生團契,也愛弟兄的家人。最近有一位已畢業的弟兄因病離世,他在患病期間每天讀聖經,後來他的母親聯絡團契,希望可以協助籌辦安息禮拜。期間,她與家長義工建立關係,也被主的愛觸動,與義工一起返教會,後來決志信主,又參與有情相聚。這真是好得無比!

 

「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。」詩127:1上